close

母親節祝福_尚讚  

媽媽的偉大事蹟太多了,要說三天三夜都說不完,我阿母是一個很傳統的婦女,除了照顧家人外,自己的事情永遠放在最後,吃飯永遠都是最後一個,做事永遠都是搶第一,常常擔心我們吃不飽、睡不飽,因為這樣的性格,讓媽媽跟我們小孩的關係最親,我記得有一次小時候我發燒的非常嚴重,因為是鄉下,所以交通很不方便,媽媽也等不及叫車,直接背著我跑了十幾公里的醫院去看病,後來媽媽告訴我,醫生說還好即時送來醫院,不然可能會有後遺症,但媽媽總是半開玩笑地跟我說,她認為似乎當時的發燒讓我有受點影響,才導致我叛逆期過長,一直惹她生氣。

長大以後聽阿嬤跟我說,那時候的媽媽,像發瘋似地要找人帶我去醫院,是因為巷口雜貨店發生火災,所有車都進不來,媽媽又非常擔心我的身體狀況,才背著我跑到醫院去,我一直到那時候才知道,媽媽總是輕描淡寫她對我們這些小孩的照顧,殊不知她對我們付出的一切,我們全都看在眼裡,現在我們都長大了,我們已經有能力照顧媽媽了,也想對媽媽說:

『媽,謝謝妳這麼多年來的照顧,妳的前半生都奉獻給了我們,那麼妳的後半生就交給我們吧!』

「祝全天下的母親,母親節幸福又快樂!」

為響應母親節,只要在此篇文章留言【我愛媽媽,祝妳永遠健康、永遠美麗、永遠尚讚!】,即免費贈送200購物金(活動到5/31止),讓您歡慶母親節的同時,更能划算買好香喔!

 

【尚讚香業產品價目表】點以下各產品圖,即可看到價目表喔!

    

 

感謝尚讚顧客強力推薦!!!!

arrow
arrow

    尚讚香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