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到南港車站附近拜訪客戶時,客戶送了我一盒蛋捲,說是南港車站有名的。
回家一打開,真的不誇張,我五分鐘就把一盒吃光光,真的太好吃了!
於是這次再度經過南港車站,當然要去見識一下這家蛋捲的廬山真面目,順便再帶幾盒回家。

這家徐家功夫蛋捲位在南港車站的city link 1樓星巴克旁,主打手工、功夫,原本以為跟一般的蛋捲一樣就是原味、芝麻等等的口味,沒想到竟然還有特別的洋蔥口味!只是本人對於洋蔥實在沒有多大的興趣,這個工作就交給勇於嘗試的人啦XD

另外還有巧克力口味,雖然個人是不喜歡吃太甜的巧克力,不過因為原味的實在太好吃了,所以我忍不住買了一盒巧克力口味來嘗嘗。


巧克力口味的不會像一般的強調甜,甚至有些還是「死甜」,這家我覺得是有巧克力的濃郁香氣,加上淡淡的甜味,爽口不膩,百吃不厭。
徐家蛋捲讓我讚不絕口的地方,除了口味好以外,還有它佛心的價格,平均下來一根只要10元真是物超所值啊!


可惜因為蛋捲都是純手工製作的,不能放太久,不然我就買一堆回去囤貨慢慢吃啦。

看來要跟南港客戶打好關係,這樣才可以常常來買這家蛋捲(喂~做生意比較重要吧)

 

[徐家蛋捲]

地址:南港車站city link 1樓星巴克旁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電話:0963-931151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suseggroll/?ref=page_internal
 

 

 

【尚讚香業產品價目表】點以下各產品圖,即可看到價目表喔!

    

 

感謝尚讚顧客強力推薦!!!!

arrow
arrow

    尚讚香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