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剛好來永和拜訪幾間香鋪的客戶,因為永和的人口比較密集,所以我們開在永和的香鋪客人業績都是強強滾,這讓我深信只要能默默在地耕耘,都能打出自己的一片天!(當然我們尚讚香業品質好又穩定的香品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!)

每次來永和都有好心情,除了看到自己客戶有很好的業績以外,這裡特別多的美食也是讓我喜歡永和的原因,其中讓我這麼多年來都吃不膩的,就是這間「佳佳香鍋貼」,每次來永和必吃美食之一。

佳佳香鍋貼的交通非常方便,剛好就在大馬路的要衝位置,不管前後左右都能引來很多的人潮,我每次來這邊開車也都會小塞一陣子,好不容易停好車了,就趕快來去享用我期待已久的美食。

每次來都是點上他的招牌套餐,10個鍋貼加上一碗酸辣湯,因為他們的鍋貼非常大顆,所以就連平常食量很大的我,都能吃得非常飽!

給大家近看一下煎得焦香酥脆的鍋貼

還有料多灑滿蔥花的酸辣湯

很多媒體都有報導過,他們也有得到『金字招牌獎』喔!

比起餡多皮脆的鍋貼,我更愛佳佳香的酸辣湯,因為他們的酸辣湯料多味濃,用料非常大方,每次喝都讓我大呼過癮,尤其加上胡椒粉跟特製白醋,那酸中帶辣的口感,搭配著鍋貼一起吃,真的是非常滿足,讓我忘卻今天工作的辛勞,才剛吃完就開始期待下次再來拜訪永和的客戶們,哈哈,人客啊,我絕對不是為了鍋貼才來永和的喔!

【尚讚香業產品價目表】點以下各產品圖,即可看到價目表喔!

    

 

感謝尚讚顧客強力推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讚香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