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Photo via   Martin Chen , CC License)

近年來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,很多人已經開始注重精神生活,所以崇尚香道的朋友也越來越多,很多人都會問我該如何開始體會香品的樂趣,遇到這樣的問題我都回跟他們說,因為味道是很主觀的感受,只有多嘗試才能找到自己鍾愛的味道,所以尚讚特地獨創業界推出品香組,這就是為了讓大家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香品。

 

這裡再提供大家一個我自己獨創的玩香觀念,因為現在的香品種類很多,有立香、香塔、香粉等類型,主要的樹種就有沉香跟檀香這二款味道,所以我會利用『種類混和』,以及『沉檀混和』的方式來玩香。

 

『種類混和』的意思就是搭配不同種類的香品,來達到空間上的滿足,例如我會利用長時間持續力較強的盤香,搭配時間短爆發力強的香粉,來創造出不同的氛圍,有時利用臥香搭配香塔,藉由擺放在房間裡不同的位置,可以創造出氣味上的層次感,上百種的搭配都能創造出不同的感受,即使我玩了十幾年的香品,到現在仍樂此不疲。

 

『沉檀混和』的意思是指同一型態的香品,但是讓味濃的檀香搭配迴香度高的沉香,這樣在同一個空間裡面層次感會非常明顯,例如我最常使用的香品型態就是香粉(貢末),我會用不同比例的沉、檀香粉來混和,詳細記錄比例跟味道,藉此找出自己的黃金比例,如果再搭配『種類混和』來玩香,千變萬化的玩法一定會讓你上癮!

 

 

【尚讚香業產品價目表】點以下各產品圖,即可看到價目表喔!

    

 

感謝尚讚顧客強力推薦!!!!

arrow
arrow

    尚讚香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